冻土层爱好者

绿灯脑很黑,大黄狗当然是黄的{论绿灯侠的大脑如何构造,大黄狗是不是黄的另一种结尾}

绿灯侠和蝙蝠侠很容易起摩擦,他们的搭档任务成了场灾难

''现在想解决你挑起的事端?!''

蝙蝠侠冲他吼道

打斗在他的铠甲上留下许多破损,蝙蝠面罩残缺了一块,那里

就像哈尔想的那样,盛满了怒火

好像一点,就会溅起危险的火花

任何理智的人,都懂得不该此刻去挑衅蝙蝠

‘‘ 所以你就会做这个。你是怎么想这件事的,正义先生。所有错都是我的?!在我飞上去解决大炮,拦住疯掉的变态,还要照顾某个发脾气的无能力者’’

没有调停

没有联盟

这里只有他俩

一个神经错乱的绿灯侠和一个怒火中烧的蝙蝠侠

那场面来得很快

哈尔费了点力气扒拉下蝙蝠侠的另一半面罩,在他吃了对方好几记老拳后

那些黑色发丝从他指缝间越过

像某种猫科动物用它毛茸茸的脑袋蹭了他一下


2.

热水喷洒在他身上

哈尔摸了摸眼角额头的乌青

啧   痛死了  混蛋

【联盟呼叫绿灯侠.....联盟呼叫绿灯侠........联盟呼叫绿灯侠】

通讯器响个不停

‘‘ 你最好给我个不挂掉的理由,蝙蝠侠   ’’哈尔不耐烦地说

[你跟蝙蝠侠又怎么了,乔丹]机器里传来海王的声音

‘‘ 你什么时候转行做通信了,亚瑟  ’’

[你已经有很多天没来联盟了]

‘‘ 看来现在你是头了,小水水   ’’哈尔用揶揄的口气打趣道

[......上次发生了什么,你的态度一直是个问题,现在更胜于以往,你和蝙蝠侠到底怎么了?]

‘‘ 噢,实际上我和蝙蝠侠什么问题都没有?   ’’

哈尔关掉了热水,他拢了拢头发

该死的,我的浴巾跑哪去了

哈尔回忆了一下,洗澡前,他好像顺手把它挂在门外了

哎,最近他的注意力被某人严重分散啊

‘‘  讲真的,我可喜欢蝙蝠侠了......  ’’

哈尔打开门

蝙蝠侠就站在他面前,哈尔愣住了

耳边的通讯器里亚瑟还想说什么,他直接掐掉了它

‘‘替我向大家问好,小水水,现在我要跟蝙蝠侠做.。。你懂的    ’’

哈尔对蝙蝠侠扬起一个过分灿烂的笑脸

‘‘  嗨  蝙蝠,想跟我一起洗澡吗?  ’’


3.

‘‘  你的脑回路跟别人确实不太一样  ’’

‘‘  一个穿着万圣节套装的这么说我 ’’哈尔哼了一声,他裸倚在门边上,眯着眼睛打量着蝙蝠侠

‘‘  我们需要谈谈  ’’蝙蝠侠言简意赅

‘‘  你大老远跑来就为讲这个,某人不是自称很了解我嘛,现在准备修正看法了?! 哦  .你确定不进来,我们可以来个友谊澡  '互动'有益促进交流  说不定你马上就可以得到答案了  ’’哈尔语气充满揶揄嘲讽,特别是在收到蝙蝠侠扔过来的东西后

‘‘  ...... 看来你的社交终于把你的脑子搞瘫了  ’’

‘‘  真可爱  布鲁西  明明喜欢被大女孩拍打的人是你  至少我从不开什么奶油派对 也不对皮革激情感冒 ’’

    ...... ......

蝙蝠侠沉默了 他在思考哈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他的花边新闻或者他为什么不给这个欠扁的家伙一顿好让他闭嘴。

‘‘  你准备满嘴火车到什么时候,哈尔  ’’

‘‘  哦 我可以这样来上一整天 别沉着脸 想象下 一个身材火辣,还穿着黑色皮革的男人突然深更半夜出现在我家,还是卧室,跟我说'我们需要谈谈' 那我是不是该回答"当然,宝贝,我们都需要用嘴谈一谈"  ’’

哈尔能感觉到蝙蝠侠明显地紧绷,他都可以看到蝙蝠侠捏紧的拳头

蝙蝠侠炸毛了 这不对理性告诉他  但在另一层面 他隐晦扭曲的  却在对当前窘境感到恶意的愉悦

真让人期待接下来的事  哈尔想

评论(11)
热度(68)

© 饕餮 | Powered by LOFTER